尘嚣

邪瓶,伏哈,德哈,陆花,也岚。

 

【麦夏】天才不孤独 七夕贺文[我的美梦]

 [我的美梦·作者视角] 
  
    哦,这是?
  我看了看自己的身体,它飘在半空中,显出透明的质感。我仍然穿着蓝色的睡衣,只是,没有躺在我的床上。
  打量完自己,我把视线投向四周。(相信我,我绝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惊喜,这碗狗粮,吃的我心甘情愿)
  
  
   “夏洛克?”
  熟悉的声音传来,当然,这更是一个熟悉的名字。My God!那是→_→麦哥的声音!
  太~好~听,犯规啊~
  “在这。”
  妈呀!
  我疯狂的扭过头,看到站在厨房料理台前的那个清俊挺拔的男人。
  啊啊啊啊!(●—●)是夏洛克。上天啊,这是什么美梦,我不愿醒来了!!!我屏住呼吸看着他们(这两个为彼此而生的人),只想把这份偷来的声音和影像深深地刻在脑海里。
  
  
    麦考夫走过来,坐在了餐桌旁,微笑地看着幼弟的背影,“夏利?”
  夏洛克转过身来,修长白净的双手端着一个盘子,盘中放着一个心形的蛋糕。从料理台可以看出,这是他尝试不仅几次的成果。最后的这个,显然完美。
  他把蛋糕放在桌上,朝着麦考夫倾下身,给了爱人一个轻轻的早安吻(在脸颊上)。
  “麦克,早安。中国的七夕节,蛋糕。”说着,夏洛克歪了歪头,挑了下眉。
  七夕。
  麦考夫脸上的笑意更浓了,他没放吻完人后的幼弟这么轻易地离开。站起身,一只手搂住爱人的腰,另一只手扶着爱人的后脑勺,对着那红肿的迷人嘴唇狠狠吻了下去。
  让他的男孩为他打开牙关,把舌头伸入对方口中,以强势的动作席卷了对方所有的甜美气息。
  夏洛克的脸上很快显出了绯红,身子不禁软了下来,只好紧紧搂住兄长的脖子。连说出的话都软软的,没有力气,“麦克~不行~”
  麦考夫故意让下身更靠近幼弟的臀部,看着幼弟的脸颊一瞬间变的得更红了,才开口说道,“嗯?”他的声音低沉沙哑,带着深深的欲色,让人听了只觉得双耳都能被烧着。
  
  
    我默默的把双手挡在眼前,又默默的从手指缝间继续观看。额,我的天,麦哥真是攻气十足,还有,怎么接个吻小夏就变成这样了?!嘿嘿,他们昨天晚上都干了啥呀?(我不禁露出姨母般的笑容)
  突然,眼前的画面开始变的模糊,我感受一股强大的吸力,让我没法再控制住漂浮的身体。
  我知道,我要走了。
  我发自内心的微笑起来。
  麦哥,小夏,祝你们一生幸福。
  
  
     隐约还能听到说话的声音,“麦考夫,你知道我想做什么的!”
  “当然。My lover.I love you forever.”
  “哼!Me too.”
  
  End.
  
  
  
  
  

  10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