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嚣

邪瓶,伏哈,德哈,陆花,也岚。

 

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啊,最近看到这个视频后,我就疯狂的循环,实在想推荐给所有人啊!!!

我吹爆啊,他俩!!!

视频在B站上,AV号:15577186。
地址在此

我只想说,太棒了好吗?!

我永远忘不了我看到最后时,撒撒和健哥一起唱《中学时代》的画面。

透亮的少年音和着温柔的青年音。

这是什么神仙同台啊!!!

两个人都发着光,恍若星辰与大海。

“爱是什么
 
  我不知道
  
  我不懂永远

  我不懂自己

  爱是什么
  
  我还不知道

  谁能懂永远

  谁能懂自己
   ”
————《中学时代》部分摘抄

(最后请允许我悄悄问一句,有谁写他俩的长文吗?!我跪求哪位太太动笔啊≥﹏≤)

  38 18
评论(18)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