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嚣

邪瓶,伏哈,德哈,陆花,也岚。

 

【赤新】《纯黑的噩梦》一点分析(上)

妈呀!赤井秀一帅到爆炸啊!简直帅哭我啊!

我大概是从01:36:00开始被赤新的狗粮疯狂打脸的!

不过(*'▽'*)♪,爆炸开心!

〔〕此符号里面的是电影对话。

还有,赤井sama的声音也太撩了吧!!!(//∇//)


 

CP滤镜预警!

可能ooc预警!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情(稍稍提一下要):柯南君发现炸弹,然后想起赤井先生,给他打电话,电话没被接,于是跑着去找他。


 

〔柯南:“赤井先生? 安室先生?”

    赤井:“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柯南:“嗯,赤井先生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赤井:“小子,你没受伤吧?”

    柯南:“嗯。”

    赤井:“快躲起来,还能听得见飞机螺旋桨的声音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柯南:“安室先生呢?”

    赤井:“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,既然那些家伙发动了直接攻击,就说明炸弹已经被成功的拆除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柯南君边听赤井安慰他,边微笑。〕



 

哈哈哈(ಡωಡ)

这波恩爱秀的,666

那声boy喊的啊,温柔至极。

就算那么多人都认为柯南君就是个变态逆天的小学生了,但是在赤井眼里他就只是我的男孩。



 

我担心他的安全,

我要提醒他危险,

即便是他可能知道答案的问题(我不信柯南君连炸弹被拆了都分析不出来),

我也会温柔的回答。

因为那是我的男孩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赤井秀一


 

【hhhhh,戴了CP眼镜的我,就是这么想的】






 


 

额,今天居然写不完,明个继续。


  29 4
评论(4)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