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嚣

邪瓶,伏哈,德哈,陆花,也岚。

 

【陆花】不必如此(上)

看了凤歌的一篇文,心有所感,至手而发。我只想表明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的陆花党,不拆不逆。文章可以是悲剧,但我只站陆花。

我最爱的公子——花满楼啊。自我认识他起,陌上人如玉、公子世无双,便只有他担得起。

“那纯白无暇的善良”
这句话于花公子是再为合适不过了,谁也不能破坏他,谁也不可以。(拿起我的四十米大刀,守护陆小鸡的花公子)

*渣文笔,可能ooc

但我总觉得陆花是双向暗恋,要天天甜才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人打开了石门。

尽管来人的脚步很轻,几乎是落地无声。

可花满楼还是听出了什么,继而,他轻轻的皱起了眉头。

那个人点燃室内的油灯后,目标明确,径直走向了被锁链困住双手、双脚的花满楼。

花满楼松开了眉头,放缓了呼吸,尽管这个姿势并不令人舒服。

不过,花满楼的手腕和脚腕处都被人戴好了裁剪成型的锦布。虽不令人舒服,却也不疼痛。

那个人的呼吸声很重,显然是因为心情激动,不然也不会看不出来他面前的人已经醒了。

突然,花满楼清晰的感受到一双熟悉的手抚上了自己的脸颊。

温柔至极。

他的心里突然出现一个猜想,这个猜想让清心寡欲的公子也忍不住动起心来。

陆小凤,他……

你绝不能去怀疑花满楼的感官,更何况这个人,是与他朝夕相处之人。

没错。

这个搂着花公子,把双手放在他脸上的人,正是陆小凤。四条眉毛的陆小凤。

花满楼的挚友。

花公子的心跳的让陷入深情(幻想)的浪子也不禁回神了。

陆小凤抬起头,如墨的眼神紧盯着花满楼,上身渐渐靠近,把嘴唇放在花满楼的耳边,用低哑的气声念了一句:“七童,你醒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真的困了,明天继续。(*'▽'*)♪

  20 8
评论(8)
热度(20)

© 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